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科比:闭着眼也能赢下詹姆斯 这是我应该做的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4日05:33

    科比·布莱恩特放言,如果让他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单挑,他一定会成为胜利者,“闭着眼睛也能赢詹姆斯。”昨天,科比在伦敦亮相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整个采访过程中,科比都高昂着头,一副王者风范。当被问到“你和詹姆斯打一对一,谁更强”时,科比突然来了兴趣,自称闭着眼睛也能赢。

    “一对一当然是我赢,”科比不假思索地说,一边说一边摇着脑袋,“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一对一,这对我来说太轻松了,你知道的。从小长大的过程中,我一直在打一对一,这是我的拿手好戏。詹姆斯更像是‘魔术师’约翰逊那样的人物,他是一个伟大的传球者,各方面表现都很全面,但我就是最强的单挑型球员。要知道,我闭着眼睛也能打赢詹姆斯。” 湖人队将在10月4日和7日在伦敦和巴塞罗那举行两场季前赛,对手分别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欧洲劲旅巴塞罗那队。湖人队主帅杰克逊透露,由于刚刚伤愈复出,科比将在伦敦和巴塞罗那的季前赛中只上场几分钟。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