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5-8位综述:卫冕冠军排第五 亚洲独苗韩国居第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04日05: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2010年捷克女篮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5-8的排位赛中,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战胜法国队获得第五位,技高一筹的俄罗斯队击败韩国队获得第七位。而亚洲独苗韩国队屈居第八位。

  澳大利亚队74-62法国队

  四节比分为:7-21、18-15、14-17和23-21(法国队在前),劳伦-杰克逊拿下了13分8个篮板,坎巴吉得了12分7个篮板,菲利普斯11分。佩尼-泰勒6投仅1中,只得3分。古丁11分,贝克斯10分。

  法国队先用一记三分开场,随后澳大利亚队连得9分,9-3反超比分。该节还剩1分54秒,随着泰勒中投命中,澳大利亚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17-7领先。此后法国队一分未得,澳大利亚队连得4分,并以21-7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澳大利亚队一直处于领先,上半场最后的3分钟内,法国队队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25-36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澳大利亚队一直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法国队毫无招架之力。三节过后,澳大利亚队53-39领先。末节开始,澳大利亚队取得6-0的小高潮,随后法国队连得8分还以颜色,但是从整体比分方面,法国队一直处于落后,随后法国队最后还是采取犯规战术,但是最终澳大利亚队还是以74-62战胜对手,从而获得本届世锦赛的第五名。

  俄罗斯队87-76韩国队

  四节比分为:29-26、13-21、15-22和19-18(韩国队在前),科尔斯汀为俄罗斯拿下21分8个篮板,斯特潘诺娃16分,丹尼洛奇基娜13分,阿布罗西莫娃12分。边年河拿下24分6次助攻,老将郑先珉21分。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针尖对麦芒的较量。该节还剩3分12秒时,双方打成18平,随后比分交替上升,随着郑先珉命中压哨三分后,韩国队29-26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一开始,韩国就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6分。斯特潘诺娃连续还以颜色,用一个6-0回敬对手,接着俄罗斯队扳平比分,此后俄罗斯队一直处于领先,并以47-4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俄罗斯队取得6-0的领先,当科尔斯汀外线三分命中后,俄罗斯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58-46领先。随后俄罗斯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三节过后,俄罗斯队69-57领先。第四节开始,俄罗斯队连得8分,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虽然韩国几度发起反击,但是大势已去,还是以76-87输给俄罗斯队,获得第八名。(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