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巡回赛首秀丁俊晖有收获 复仇金左手并非无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4日06:00

    搜狐体育讯 第二站欧洲EPTC球员巡回赛在比利时曲终人散,墨菲以4-2力克马修库奇夺得冠军,新赛季迄今为止到现在始终没有惊艳表现的墨菲终于开花结果,而在世界台坛默默无闻的马修库奇虽败犹荣,再一次证明了PTC球员巡回赛是台球新秀们爆冷的温床。

  墨菲之前是在半决赛中4-3力克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杀进了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正是威尔士人阻挡了丁俊晖在比利时的前进步伐,在16进8的比赛中决胜局4-3险胜丁俊晖。

  过去一个月来丁俊晖和马克威廉姆斯的三次交手,之前两次分别是在世界公开赛和联盟杯,总战绩为二负一平,就成绩单纯而言丁俊晖显然处于下风,但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所负的两场比赛均是短局制的比赛,熟悉台球的人都知道,相对而言长局制更体验球手的真正实力,相信在之后的英锦赛和世锦赛上目标直奔冠军而来的丁俊晖有的是证明自己和复仇的机会。

  此番比利时而言丁俊晖还有另外一大收获,新赛季才推出的PTC球员巡回赛由于局数短比赛之间非常密集,再加上允许非职业球手参赛因此球员众多,这种以赛带练的封闭式比赛使得习惯了大场合电视直播比赛的众多高手们无所适从,因此冷门迭爆,以例为证,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罗伯逊和卡特迄今为止在所参加的任何PTC球员巡回赛中没有成功闯进16强,在如此情况下第一次参加PTC的丁俊晖就闯进了16强实属可喜可贺,下周PTC球员巡回赛重新杀回谢菲尔德,在自己的英国训练大本营,不出意外逐渐适应比赛的丁俊晖应当有好的发挥。

  另外一名闯进16强的中国球手梁文博在8进4的比赛中1-4不敌北爱尔兰球手奥布赖恩,这是梁文博迄今为止在PTC球员巡回赛中的个人最好成绩,在世界排名跌出16强之后,之前一直忐忑不安力保16强的梁文博索性放开了手脚,训练得更加刻苦,积极抢分,期待着能够重返自己的种子球手地位。

  虽然梁文博的比赛结束后已经是比利时时间周日下午五点,但由于丁俊晖和肖国栋都在等待梁文博一起启程返回英国的谢菲尔德,丁俊晖的英国经纪人盖瑞于是决定直接开车回家,四个人汽车外加渡轮星夜兼程离开了比利时,返回了谢菲尔德家中,继续为下一个比赛而备战。

  (110体育)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