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3-1擒沙特 武磊一场进俩坦言没想过捧金靴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04日06:16

  本报讯 武磊头顶脚踢奉献两球,帮助国青队3:1战胜劲敌沙特队。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武磊表示:“在国青队踢球最放松,没想过当亚青赛最佳射手,球队进四强、冲进世青赛是我的最大愿望。”在问及是否有雄心成为亚青赛最佳射手时,武磊脸有些微微发红:“没想过捧亚青赛金靴,一场场打吧,球队进入前四进入世青赛是最重要的。”

  去年的亚青赛预选赛上,武磊在5场比赛中打进9球,成为队内头号射手。“我对自己挺满意,球队和我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发挥得不错。”武磊腼腆地说。(小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