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宿茂臻:外援限制本土前锋 谭天澄可进国安一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殷鹏
2010年10月04日07:13

  早报讯昨天下午,U19亚青赛小组赛在山东淄博展开,中国队A组首战对阵夺冠热门的沙特队,最终国青队凭借出色的发挥,以3:1奏凯,取得开门红。

  此役,效力于成都谢菲联队的彭欣力则作为主力后腰首发上场。按照本次比赛的规则,获得亚青赛前四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世青赛的资格。10月5日下午,国青队将对阵小组第2个对手叙利亚队。

  此役两名攻击型队员谭天澄和武磊包办了球队的三粒进球,对此宿茂臻表示:“越来越多的国内球队都是外援前锋,严重限制了本土前锋的提高,不仅是国家队,国青队也面临着这个问题,谭天澄虽然还没到国安一队,但我觉得他达到了一队水平,武磊的表现也很好,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做了很大贡献。”尽管小组首胜,但宿茂臻不敢轻言小组出线,“只能说一场场比赛去打,从录像上看,下一场的对手叙利亚队打法凶狠,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足协掌门人韦迪也抵达淄博督战,对于宿茂臻,韦迪给予肯定,“他接队时间不长,但他和高洪波带的国家队一样让我们多少看到了亮点,不管这次能不能进四强,他都会继续留任,胜负要淡化。” (殷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