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瓜帅称没拿3分不可原谅 上半场就应该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10月04日05:51

视频:梅西精妙弧线球破僵局 C罗梅开二度皇马6-1狂胜
视频:C罗鱼跃冲顶 伊瓜因抢点垫射 迪马里亚狮子甩头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主场占据巨大优势并且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最终被马洛卡1-1逼成平局,与领头羊瓦伦西亚的差距进一步拉大。赛后瓜迪奥拉遗憾地表示,这次比赛巴萨是完全应该取胜的,只拿1分是不可原谅,也是没有理由可找的,尤其是上半场1-0领先之后,球队没有抓住机会扩大比分,反而被对手扳平,这是球队没能取胜的主要原因。

  瓜迪奥拉说:“没有什么理由可找,这应该是一场顺利取胜的比赛,但我们没有做到,我们丢掉了两分,这是不能原谅的,我们有很多机会早早锁定胜局,但却没能打进第二个球。”

  瓜帅称自己的球队有目标,也希望进更多的球,但有时就能很成功,有时却不能如愿,“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把握住,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比赛中诺坎普的草皮条件也颇为糟糕,佩德罗还因此受伤下场,不过瓜帅并没有把草皮当做平局的借口:“我们都希望草皮能够更好一点,下一个主场打瓦伦西亚时希望可以有很大的改善,事实上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体能上也出了问题,这也是让我不高兴的地方。”

  本场比赛B队小将诺里托首次参加西甲联赛,而另外一名小将蒂亚戈也替补出场,瓜帅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而博扬首发仍无进球,不过瓜帅仍然信任林约拉男孩:“博扬在禁区附近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今天踢得不错,虽然今天没有进球,但我相信下一场进球就会到来。”

  瓜帅在比赛中雪藏了普约尔和布斯克茨两大主力,这也被看做是球队没能取胜的原因之一,对此瓜帅也进行了解释:“他们都可以出场,并且现在状态也很好,但我们必须让超过12-13名的球员轮换出场,所以一些球员必须进行适当的休息。”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