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质疑自己的人很可笑 道出为何雪藏本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04日07:33

视频:C罗梅开二度皇马6-1狂胜 梅西精妙弧线球破僵局
视频:C罗鱼跃冲顶 伊瓜因抢点垫射 迪马里亚狮子甩头

    搜狐体育讯 主场6-1大胜拉科鲁尼亚,这是皇马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也是穆里尼奥上任后踢出的最大比分。此前皇马因为进攻乏力饱受质疑,球队终于在第六轮迎来了大爆发,而穆里尼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外界对自己的质疑,既是一种鼓励和动力,也是非常可笑的。

  穆帅最近和媒体关系紧张,在取得这样一场大胜之后,他首先把矛头对准了媒体:“很多人都在质疑我,这对我既是一种激励,也会让我觉得可笑。如果就连我这样一位赢得过那么多冠军的主教练你们都要质疑,那你们应该告诉我到底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在这里执教。我已经夺得过两座欧冠奖杯,我现在在为皇马工作,我希望拿到第三座冠军。今天的6-1不能证明皇马就是世界最佳球队,而上一轮客场打莱万特不进球,也不能说明我们是最差的球队。”

  在穆帅自己看来,成功的定义不只是球迷的掌声或者某一场比赛的比分,“我不会因为这些,就认为我已经把工作做的很好了,现在8场比赛后皇马6胜2平,我已经看到了皇马周中踢过欧冠比赛后,周六踢联赛和周日踢联赛的区别,显然后者让我们体力更足,球员的身体状况会更好,比赛的节奏也不一样。对于皇马征程中的荣辱,不管是今天大胜拉科还是上轮战平莱万特,我想主席、董事会和球员们都会对球队的建设充满信心。”

  本泽马本场比赛没有出场让人意外,原本赛前他是被看好首发的,今天前场的众多球员都有进球,法国人坐在板凳上无疑非常失意。不过穆帅却表扬了本泽马最近的表现,并且道出了没有让法国人出场的原因:“这周他的训练情况越来越好,很多时间都呆在训练场,但把他放在替补席也是我的决定,因为我决定把那15-20分钟的时间留给格拉内罗和胡安-卡洛斯,尤其对卡洛斯来说,他的上场与本泽马有着不同的含义,我想给他一个处子秀的机会。”

  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打算对法国的国脚们进行一些心理测试和治疗,而皇马阵中就有本泽马和拉斯-迪亚拉两人,穆帅对于布兰克的决定也非常支持:“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也是我的朋友,我很尊重他,当本泽马和拉斯回到国家队时,布兰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最后谈到与拉科的比赛,穆帅拿这场和之前战胜阿贾克斯的那场比赛进行了对比,“两场的比分不一样,而对阵马洛卡和莱万特时,虽然结果是平局,但我们也制造了很多机会。我很高兴看到球员们的自信,进攻也是非常犀利,球队出色的表现一直持续到4-0的时候,这是一场很完美的比赛。接下来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拿分,现在18个联赛积分中我们拿到了14分,我们前面还有几支球队,接下来必须尽力追赶。”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