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各方评论

新商报:有人突击花钱有人帮人数钱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04日09:38

  国庆节,突击花钱,看新闻说,各大商场的停车位是车满为患,排着队停车、排着队花钱,还挤出一脑门子汗。也有些人不一样,不花钱,专门数钱,靠着猜测帮别人数钱,数出2亿,然后当事儿公告天下。

  “刘翔存款有2亿!”,“粗口门事件”之后,刘翔又陷入了“存款门”。自打北京奥运会后,刘翔的日子,就一天比一天难过。训练场上,不敢使劲,一发力脚就痛,何时能重新跑进13秒成了大大的问号。商场上,他所代言的广告品牌,从巅峰时的16家大幅度缩水。但就是这样,还有人不放过昔日的飞人、现在的伤号,过一段时间,就要拿他说事儿。过去的功臣,沦落到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实在令人唏嘘。田管中心分管商务开发的副主任王大卫觉得很憋屈,不为没钱可赚,而是央求各路媒体高抬贵手,别搭理刘翔:行行好,你们每报道刘翔一回,不管报什么,刘翔就挨骂一回,还不如落得耳根清净。

  其实,道理很简单:刘翔是不是有2亿存款,这是他个人的事儿,人家把钱交给爹妈打理了,是否拿出来晒,是他个人的权利,胡乱猜测刘翔有多少存款,没有任何实际意义。无论当年退赛的真相如何,刘翔在田坛曾达到的成就,至今没有第二个中国人可以做到,让刘翔清净点儿,安心恢复,他或许会再给我们一次惊喜。

  让刘翔清净?痴人说梦!昨天,刘翔在莘庄备战亚运,网上很快就有了他跨栏的照片、扔铅球的照片、还有他和师弟、师妹一起训练的照片,其中一张,刘翔和师妹同门小师妹王丽一起冲刺。几分钟后,《刘翔与小师妹王丽恋爱的四大证据》成为 b a i d u刘翔后的头条新闻。

  有人比刘翔本人更操心飞人的存款,有人比刘翔爹妈还操心飞人的终身大事,就没人操心,飞人淹死在我们的口水里。文/阿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