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巴伦西亚继续领跑积分榜 萨拉戈萨神奇追平比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4日10:42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日体育专电 西甲联赛第六轮比赛2日展开3场争夺,巴伦西亚队迅速走出欧冠联赛失利的阴影,主场2:1轻取毕尔巴鄂竞技队,以4分优势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十人应战的萨拉戈萨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主场以2:2神奇追平希洪竞技队。

  在29日的欧冠赛场,巴伦西亚队曾以0:1不敌曼联,此番回到国内赛场,该队依旧延续了本赛季的不败纪录。开场仅10分钟,阿杜里斯便近距离头球破门,临近比赛结束时,巴伦西亚替补文森特趁无人防守之时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毕尔巴鄂竞技队在两分钟后由加维隆多扳回一球,双方的比分最终定格在2:1.

  此战过后,巴伦西亚队以16分领先居于积分榜次席的比利亚雷亚尔4分,巴塞罗那和皇马分列第三、四位。巴萨和皇马将在3日分别对阵马略卡和拉科鲁尼亚,只有赢球才能缩小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

  在萨拉克萨队的主场,希洪竞技队上来就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先是凭借一粒乌龙球取得1:0的领先,在第49分钟,又因主队雅罗西克犯规被红牌罚下而获得点球。两球落后的萨拉戈萨知耻而后勇,庞格勒单骑救主在第56分钟和第61分钟连进两球,神奇地将比分扳平。

  在另一场比赛中,皇家社会队主场1:0险胜西班牙人队。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