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妙射切尔西2:0阿森纳领跑 曼城超越曼联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4日10:24
  新华网伦敦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英超赛场3日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切尔西队在“伦敦德比”中2:0力克阿森纳队,继续领跑英超。曼城队则凭借2: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的胜利爬升至积分榜第二位。

  在切尔西主场斯坦福桥,缺少了核心法布雷加斯的“兵工厂”并非毫无机会。开场后,“枪手”率先考验了切尔西的后防线,阿尔沙文禁区外大力射门,被切尔西门将切赫飞身托出底线。随后,纳斯里的一脚低射也是稍稍偏出。不过,令阿森纳后防头疼不已的切尔西射手德罗巴几番尝试之后终于还是在第39分钟时打破场上僵局。这位科特迪瓦强力前锋在对方后卫贴身防守且毫无射门角度的情况下巧妙转身脚后跟射门,皮球打中近门柱入网。

  落后的阿森纳更加急切地试图前压,但当查马克第80分钟的头球顶偏后,他们再一次遭遇打击。比赛还有5分钟即将结束时,切尔西在禁区弧前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主罚的后卫阿莱士右脚大力抽射,球从阿森纳人墙缝隙中穿过,外旋打进大门左上角。

  这一胜利意味着切尔西可以凭借18分的积分继续领跑,而2日客战桑德兰表现低迷、最终与对手互交白卷的曼联队只能以13分位列第三,落后3日得胜的曼城队一分。积11分的阿森纳排名第四。

  曼城当日主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可谓一场硬战,虽然特维斯自创自罚的点球让他们在第18分钟即取得领先,但斗志高昂的客队6分钟后便通过古铁雷斯的进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客队多数时间表现更为出色,但进球的机会还是被曼城抓住。第75分钟,刚替补上场3分钟的亚当·约翰逊低射命中球门底角,助曼城全取三分。

  同日出战的利物浦队依然萎靡,在主场安菲尔德被英超新军布莱克浦队以2:1击溃,目前以6分排名倒数第三。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