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科比:单挑是我本能 韦德:皇帝打科比小菜一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4日11:10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谁是当今NBA单挑第一人?此事一般众说纷纭,问到各大明星头上的时候,一般也都是打个哈哈完事,而面对记者采访,科比·布莱恩特却亲口表示自己单挑詹姆斯取胜没问题。

  在给伦敦篮球学院剪彩完毕之后,科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他和詹姆斯单挑谁能胜出的问题时,科比坦然道:“那必须是我啊,必须是我赢啊!我就是干这个的。你知道的,单挑这事儿……对我来说太简单了。我从小就是单挑着长大的,单挑就是我的本能。詹姆斯更像魔术师约翰逊——他传球很强,技术也很全面。但是我呢,我就是个单挑手啊。我就算睡着了也在单挑。”

  在男篮世锦赛之前,迈克尔·乔丹在纽约国际篮球节上也曾挑起这个话题。不过当时乔丹说的要含蓄许多,他表示科比是当今联盟最好的球员,并未涉及与詹姆斯单挑这个问题。

  相反的是,詹姆斯现在的队友德维恩-韦德已经在训练营里和詹姆斯进行了全场一对一攻防,他表示詹姆斯在进攻端是无人可挡的,而且詹姆斯的防守进步很大,今后即便在赛场上再度遇到科比也是小菜一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