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奇才训练因停电摸黑训练 大将军阿里纳斯再受伤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04日11:18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日电 正在乔治·梅森大学集训的华盛顿奇才队2日晚遭遇停电事故,可全队依然坚持摸黑训练。

  当天比停电更令人担忧的是,奇才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因头天晚上训练时右脚踝扭伤而错过了当天的训练。前一天,阿里纳斯因为腿痛未能参加白天的训练,不过他参加了晚上全队实战训练。

  尽管奇才队这个赛季节有幸迎来了状元秀沃尔,可他们要想有所收获,依然离不开阵中“老大”、28岁的阿里纳斯。

  布拉奇被认为是奇才队中与中国球员易建联竞争首发大前锋的头号干将。易建联是今夏被新泽西网队交易到奇才队的。

  奇才队当晚虽计划训练三个小时,可摸黑训练两个小时后主帅就叫停了训练。桑德斯开玩笑说,可能是球队注意力相当集中,以至于在投篮时“把(球馆)灯都投灭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