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保级危机加剧衡源最不爽 力帆怀疑长沙放水(图)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10月04日11:28


  体育周报讯 图为:保级日趋激烈,要挺住的恐怕不只是深圳队,还有衡源、力帆等。

  虽然深圳队同长沙金德比赛是一场补赛,又在国庆长假期间进行,但还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对于2比0的结果,几支保级球队都觉得有些失望,毕竟深足的暂时脱困也就意味着重庆力帆、南昌衡源甚至是青岛中能的危机加剧。第一时间得到深圳队主场战胜金德的消息后,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面色铁青,他说:“我们先还以为长沙金德为自保能够战胜深圳队,即使不能赢球,起码也会打个平手。现在可好,他们不仅没有帮我们狙击深圳队,反倒自己还被拖下水。我们和深圳现在差3分,后面的联赛不能再有失误。不过还是那句话,不到最后时刻,谁降级还不一定。”

    从积分榜上看,深圳队赢球后超越重庆力帆跃至倒数第三位,领先排名倒数第一的南昌衡源3分。所以,着急的不仅仅只有南昌衡源,还有重庆力帆。力帆将士通过电视和网络得知了深足与金德队的比赛结果。对于结果,不少力帆队员都怀疑金德是不是在放水,“他们没放水的资本啊!”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力帆球员说,“说真的,我们都很看好金德队,毕竟本赛季的金德队还是有一定实力,外援和两名国脚能力不错,应该不会输给深圳,结果却是完败。”主帅魏新则显得很淡定,他认为,在目前的局势下,保级各队都会想尽办法争取胜利,“当然,对我们来说,现在还不到最关键的时刻,还是应该全力准备后面的联赛。第28轮的时候,我们将客场挑战深足,希望不要犯同金德一样的错误。”除了力帆和衡源两队,在潍坊备战的青岛中能也十分关心深湘两队的补赛结果。而深圳队赢球,也一下在积分榜上追平了青岛中能。“其实现在这种情况,对每支保级球队来说都有机会,即便是排名垫底的南昌,依旧有保级的可能,毕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剩下几轮联赛肯定都很有重要,尤其是一到两场关键球,处理好了就能完成保级任务。”青岛中能一位助理教练分析说。 赵 康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