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擂主黄磊晋级历程:连克三强敌 KO小师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10月04日11: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蓝带啤酒”2010功夫王争霸赛将进行无差对决,产生本年度“王中王”。作为该项赛事的卫冕冠军,男子90公斤级擂主、“傲世苍龙”黄磊无疑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人选,在搜狐功夫的投票中,黄磊的支持率目前暂居第一。以下是黄磊晋级历程:

  第一战击败“金刚战士”靳帅武

  本年度功夫王争霸赛男子90公斤级共有14位选手参赛,在第一轮晋级八强的争夺战中,暂时轮空的黄磊“坐山观虎斗”。八强出炉之后,经过抽签黄磊迎来了他卫冕战的第一个对手靳帅武。比黄磊小两岁的“金刚战士”靳帅武来自河南,他曾经夺得09年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85kg冠军,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悍将。

  比赛中靳帅武丝毫不惧黄磊的名气,他多次利用迅猛的拳头给卫冕冠军制造威胁,不过“傲世苍龙”对于苦战早有准备,他利用经验与对手周旋,待到对手体力消耗殆尽之时发起猛攻,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最终黄磊依靠出色的技战术赢得比赛,杀入四强。

  半决赛KO师弟刘玉春

  半决赛中,黄磊遭遇了相互知根知底的师弟刘玉春,“笑面虎”刘玉春深知想要扳倒“傲世苍龙”之艰难,比赛一开始他改变以往的战略,采用积极主动进攻的打法,试图给黄磊一个下马威,不过“傲世苍龙”毕竟是久经沙场,他利用灵活的退守顶住对方的猛攻,随后背身一记势大力沉的蹬腿正踹中刘玉春,后者应声倒地,在裁判数秒结束后,刘玉春依然无法起身坚持比赛,最终裁判宣布黄磊KO获胜,而比赛进行了只不过30秒左右。

  决赛击败武搏会冠军许家恒

  90公斤级擂主赛,黄磊遇到了最大的挑战,对手是不久前在武搏会上夺取冠军,状态正好的许家恒。后者第一回合就将黄磊摔倒在地,被动中的“傲世苍龙”依然十分冷静,他在利用鞭腿和重拳为自己赚分的同时,还利用经验优势稳固防守,不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许家恒未能阻止黄磊前进的步伐。

  目前黄磊距离王中王的宝座还剩下两场比赛,在对手当中,100公斤级的“南海神龙”王强无疑是他最大的对手,此外80公斤级擂主付高峰亦不容小觑,后者曾连续击败白近斌、巴特尔等名将。本年度“王中王”无差别大战将在10月12日打响,精彩武林大戏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