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杭州绿城

深足2-0击败长沙金德 主场告捷终止尴尬六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10月04日11:49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2比0,3分,从4月18日到10月3日,等待了近6个月后,深圳茅台红钻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主场胜利。在战胜长沙金德之后,积27分的深足在中超积分榜上上升至第14位,虽未摆脱降级险境,但在经历了六连败后终于止跌回稳,可以稍稍松一口气了。

  在昨天进行的这场中超补赛中,深足排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首发阵容:王尔卓首发;右边路是任鑫和栗鑫的“双鑫组合”,赫莱布拉伤了腿,成亮折了手指,高歌齐在生死战上大胆赌上了新人。令人欣慰的是,仅仅不到4分钟,王尔卓就告诉所有的人:选我,没错的!当时陕西小子中路分球给边路的袁琳,然后果断前插至小禁区抢到前点甩头攻门,深圳队1比0领先。得分后并没有稳住阵脚的深足很快陷入被动防守,令长沙觅得几次得分良机,在芬尼和桑德罗两次有威胁的重磅远射之后,第41分钟桑德罗一脚射门击中了门楣。

  好在比赛很快进入中场休息,让高歌奇有时间强调和部署防守反击战术,比赛才重新回到深圳队的节奏。第63分钟,日科夫、任鑫与基伦配合,打出了一波非常有技术含量的进攻:当时日科夫将球分到右路,任鑫带球下底并适时将球传回给套边插上的日科夫,塞尔维亚人用他的金左脚将球准确送到了基伦的头上,新西兰空霸轻松将球顶进,2比0!

  此后虽然金德球员表现得相当顽强,但深足还是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中场,取得了6个月以来的首个主场胜利。而深足的上一个客场完胜也要追溯到8月14日,时隔49天之后,这支为保级承受着巨大压力的球队终于再次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

  至此深足与积27分的青岛同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14位,力压25分的重庆和24分的南昌,接下来这4支球队将陷入保级苦战,而积29分的江苏、长春与28分的长沙同样有降级之忧。深足要想掌握保级的主动权只能靠自己,此最后5场比赛——主场对阵杭州、客场挑战天津、主场迎战保级对手重庆、客场挑战大连和主场迎战辽宁,场场都是硬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