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汉籍双星“闪耀”亚青赛 张稀哲祝父老国庆快乐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马万勇
2010年10月04日10:19
  自从荣昊、邓卓翔们在国足闯出一片天地,似乎来自湖北武汉的球员一时间成为了各支国字号球队的宠儿。昨天的亚青赛上,张稀哲、雷腾龙这两名汉籍球员又以优异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存在。

  在本届国青队中,效力于国安的张稀哲和雷腾龙均为绝对主力。前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宿茂臻就带了张稀哲一名球员参加,由此可见这名小将的队内的地位。尽管在外漂泊多年,但张稀哲的武汉话依然极为流利,懂事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特意向江城父老送上的一声“国庆快乐”,“我和雷腾龙都在新华路踢过球啊!我们代表武汉夺得了2007年城运会冠军,那是我踢球至今获得的第一个有分量的冠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张稀哲认为谭天澄和武磊的进球都很漂亮,至于锁定胜局的第三球,“我把球发出去后,雷腾龙在第一点争了一下,可能那一下也干扰到了沙特队出击的门将,然后武磊准确抢点破门。”张稀哲说:“今天的胜利得益于全队的努力,接下来与叙利亚的较量我们将力争取胜,提前出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