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首战3-1击败沙特取开门红 小组出线获先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0:19
  国青队昨日3:1力克小组头号劲敌沙特队,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本届亚青赛小组赛在中国山东淄博进行,国青队也算得上是主场作战。开场仅3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谭天澄反越位成功后冷静推射破门,为东道主先拔头筹。沙特队随即发起反扑,第9分钟,沙特队凭借禁区内混战将比分扳平。4分钟后国青队再次破门,效力于中甲上海东亚队的小将武磊接谭天澄妙传后破门,2:1,国青队再度领先。第64分钟,武汉籍国青小将张稀哲开出角球,又是武磊头球破门,为国青队锁定胜局。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较量中,叙利亚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1:0击败泰国队。明天下午,国青队将于叙利亚队交锋,假如再胜,将有望提前晋级。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