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何时恢复训练全看天气 为世锦赛卫冕努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0:18
   因伤休战多时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即将开始恢复性训练了,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博尔特将在牙买加当地时间本周一开始恢复训练,这也是他为了完成下赛季卫冕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头衔计划迈出的第一步。

  现在,博尔特准备根据牙买加当地的一个叫做“赛跑者”的田径俱乐部的队友们开始自己的训练。俱乐部主席兼主教练米尔斯表示,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已经为博尔特的到来做好了准备,米尔斯说:“如果天气允许的话,我们将在周一开始训练。”

  上周牙买加受到了热带风暴尼克尔所带来的大雨的影响,导致了13人死亡以及百万美元的损失,恶劣的天气情况让运动员的日常训练也成为了奢望。而根据当地的天气预告,周一牙买加仍有可能收到降雨的影响,当被问及是否准备了备用计划时,米尔斯说:“室外是我们训练的唯一选择,如果还要下雨的话我们只能暂停计划等雨停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