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4日NBA:霍福德开始续约谈判 兰德里兄弟望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10月04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季前赛正式启幕,以下是各支球队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

  拜纳姆复出日期恐再推迟

  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湖人队年轻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复出日期恐怕会再度推迟,可能要到12月才复出。对此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十分无奈,“他(拜纳姆)一直那么说。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说12月才复出。本月底他就能开始进行一些负重练习了。四周的时间也最多不过是到11月底。我们还是顺其自然,不要谈论具体的日期了吧。”禅师说道。

  阿里纳斯继续缺席训练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继续缺席了当地时间周日的队内实战训练。最后的四节训练课,阿里纳斯缺席了三场。周五上午他因为腿部疼痛没有参加训练,不过晚上参加了队内比赛。周六和周日的训练,他因扭伤右脚踝而缺席。奇才队的季前赛首战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迎战小牛。

  开拓者裁掉两名训练营球员

  据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宣布放弃了队中两名训练营球员:埃里克-威廉姆斯以及德怀特-刘易斯。目前开拓者阵容仍容有18名球员,其中雷蒙德-塞克斯、塞斯-塔沃尔以及帕特里克-米尔斯三人是非保障合同球员。

  老鹰将与07探花进行谈判

  亚特兰大媒体透露,老鹰即将在未来几周与“07探花”霍福德的经纪人展开续约谈判,争取在11月1日之前完成续约。霍福德并没有表明自己希望得到一份多大的合同,他只是希望在一支适合自己的球队效力。2010-11赛季,霍福德的薪水只有区区540万美金。如果双方能够达成新的续约协议,那么在现有的劳资条款规定下,霍福德最多可以拿到一份5年8200万美金的合同。

  小兰德里参加国王训练营

  马库斯-兰德里今夏受邀参加了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训练营,事实上,上赛季他曾代表国王出战过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不过最终没能被球队留下。后来他加盟了尼克斯,而后又被交易到了凯尔特人。当被问及新赛季有可能和自己的哥哥成为队友的话题时,马库斯说道:“那将是非常伟大的一件事。”在国王的训练营中,马库斯一直表现抢眼,他也得到了球队主帅韦斯特法尔以及哥哥卡尔-兰德里的盛赞。

  马库斯今年11月份才将满25岁,虽然他在参加选秀大会上落榜,但他之前仍然有过NBA经历,这段经历也使他未来在联盟里立足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马库斯此前参加过18场NBA的比赛,在场均6.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贡献2.4分和1.1个篮板。

  鲁迪坚持重返欧洲

  据波特兰当地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西班牙籍前锋鲁迪-费尔南德斯仍然坚持要重回欧洲联赛打球,“我的主意没变,每个人都应该尊重我自己的决定,”费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