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F1摩托艇世锦赛落幕 狂鳄队包揽前二卡罗拉夺冠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2:12

  本报讯(记者 张纪珍娄雅哲 廖杰)10月3日下午,2010年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临沂大奖赛落下帷幕。狂鳄队包揽了冠亚军,意大利籍队员亚历·卡罗拉取得冠军。

  下午3点比赛一开始,各赛艇便风驰电掣般向前冲去,水花飞溅,竞争十分激烈。在昨天排位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亚历·卡罗拉从发艇时便遥遥领先。比赛进行不久,陆续有摩托艇出现故障退出比赛,比赛因此先后两次暂停。暂停期间,由巡航艇开路,各赛艇按照暂停前的排位顺序跟随巡航艇低速前行。

  冠军亚历·卡罗拉表示,能够得到冠军很不容易,要感谢他的教练和队友的帮助。在比赛暂停的巡航期间,各赛艇虽不能超越之前的排位,却可以借机拉近与前面赛艇的距离。“当时几个竞争对手都在拼命追赶,我尽量保持领先优势,最后取得了冠军。”亚历说。

  狂鳄队的芬兰籍选手萨米·瑟里奥获得了亚军,辛格竞技队的意大利籍选手弗朗西斯科·卡塔多取得季军。狂鳄队成为本次大奖赛的最佳团队。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条赛艇分别获得第11名和第14名。

  中国天荣摩托艇队的选手熊梓维在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锦标赛中获得亚军。

  F1摩托艇世锦赛的下一站比赛将于10月16日-17日在中国柳州举行。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