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胖缺席曼联进攻交白卷 求战未遂鲁尼继续养伤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04日12:29

  联赛前6轮,曼联总共攻入16个进球,仅次于领头羊切尔西。虽然正牌前锋鲁尼仅收获了一个点球,但他在锋线上的分球和策应能力仍是曼联不可或缺的。

  昨日,客场挑战“黑猫”桑德兰,缺少鲁尼的曼联最终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本赛季客场4连平,未尝胜绩。这也是新赛季英超开赛以来,曼联首次未能在90分钟内取得进球,可见少了鲁尼,曼联连球都进不了。

  锋线无力 曼联难觅进球

  本场比赛,鲁尼未能进入18人阵容,曼联的首发锋线是欧文和马切达,可这一老一少的组合始终未能敲开桑德兰的大门。下半时弗格森换上了贝尔巴托夫和周中欧冠为曼联奉献绝杀入球的埃尔南德斯,意图加强进攻。虽然这两人在门前打出了不少配合,可临门一脚不是打偏就是打高。

  反而是桑德兰借助主场之利,得到了不少绝佳的进球机会。第15分钟,卡特莫勒直传,维迪奇铲球拦截落空,主队的马尔布兰克得到单刀机会,本月29日即将年满40岁的门将范德萨用腿挡出皮球,力保城门不失。第37分钟,岑登禁区弧边缘左脚劲射,这次是门柱帮忙,曼联才得以保住金身。

  赛后,传出一条流言,称在曼联打不上主力的马切达想重回意甲。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就表示,这位曼联射手可能在明年1月份以租借的方式重投拉齐奥,而租借期满之后,拉齐奥拥有对马切达的优先购买权。

  求战未遂 鲁尼继续养伤

  自上周末客场对阵博尔顿被换下场后,包括周中的欧冠联赛在内,鲁尼已经有一周没有踢球。弗格森就表示鲁尼大概要缺阵3周,而《每日镜报》就爆料称小胖的伤势并不像曼联方面宣称的那样严重,这也使得弗格森与鲁尼决裂的谣言满天飞。

  “鲁尼周四就开始恢复训练了,并试图参加与桑德兰的比赛。但我必须慎重对待,我认为他会在1周之内就康复,所以我本周不会用他。”弗爵爷表示否决了鲁尼的请战是为了更好的保护他,“但卡佩罗可以,英格兰与黑山的比赛要在10天后才举行,我希望届时又能看到一个100%康复的鲁尼。”

  屋漏偏逢连夜雨,《世界新闻报》的报道表示,受到低迷状态以及“招妓丑闻”的影响,目前还剩下18个月合同的鲁尼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就此搁浅。原本答应将鲁尼的周薪从9万英镑涨到15万英镑,并续签一份5年长约的曼联表示需要重新考量后再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