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适应高海拔强化训练到会泽 一切都为世预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04日11:06
  昆明的海拔有多高?答案是1800米!国足选择昆明集训的主要原因就是在高原进行体能训练。不过,为了全方位了解球员在高原的身体反应,国足昨天移师海拔2200米的会泽进行为期两天的强化训练,教练组会密切关注球员的身体变化。

  事实上,集训期间前往会泽拉练,是国足教练组提前确定的计划,此举一方面是适应从昆明海拔1800米到会泽海拔2200米的变化,另一方面教练组还希望了解从会泽2200米高原再返回昆明后队员们的身体变化,这也是为明年世界杯外围赛备战进行尝试。据了解,国足教练组有将明年世界杯外围赛主场放在昆明的想法,但昆明的高原优势怎么利用,还能有哪些高原训练手段可以采用,这都是高洪波急需了解的问题,这也是国足把10月8日和叙利亚队热身赛、11月17日和拉脱维亚队热身赛都安排在昆明的原因。

  根据计划,国足今晚就会回到昆明继续集训,而目前还没有到队的蒿俊闵、冯潇霆、汪强3名队员都将于今天归队。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