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锦赛马林负无名小将 爆冷输球另有原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向前
2010年10月04日13:28

  10月3日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男团比赛中,奥运冠军马琳第二场遭遇小将周雨逆转,输球之后的马琳心态平静,并透露了输球的原因。

  马琳领衔的广东男团遭遇濮阳晨光的顽强抵抗,5盘苦战后凭借张超决胜局的胜出,广东队以3-2险胜、赢得开门红。

  马琳首场比赛轻松3-0获胜,但在第二次出场对阵周雨的比赛中,先是12-10赢得第一局、之后被连扳三局,遭遇逆转。

  虽然输了一场比赛,但马琳十分平静,评价自己表现的时候,马林认为总体还不错,第二场输球是因为自己前一段也一直有伤,基本上没有怎么训练,都处在恢复和治疗当中。

  马琳也透露了“小算盘”:这是一个老伤,联赛和朱世赫那场比赛以后伤病复发,觉得最近还是在保护,现在这个伤也是让我很多球不敢发全力,在比赛中会有一些自我保护。如果每场都全力以赴去拼从而造成伤势加重的话,可能会对后面的比赛影响会更大。

  显然,马林在比赛中并没有发全力应战,这也给了年轻选手更多的机会,同时由于后面还有亚运会的考验,这个伤势还将让马琳在随后的比赛中顾虑重重,预计还会遭遇更多的年轻选手的冲击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