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兴奋过度空翻庆祝摔倒 武磊:即兴演出砸锅丢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04日13:30

  楚天都市报讯 毫无疑问,武磊是国青队本场胜利的最大功臣,正是凭借他的两个进球,国青队以3:1击败沙特,成就了开门红。进球后,武磊也即兴空翻庆祝,不过却跌了个大跟头,“丢人了,有点激动。”武磊赛后尴尬的说道。

  日前ESPN官网曾有篇题为《亚青赛前瞻》的报道,称武磊为“神童”,武磊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的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彻底粉碎了沙特队扳平比分的梦想。在取得第一个进球后,武磊还兴奋地做了一个空翻,可惜他脚下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赛后,武磊在谈到自己的那个庆祝动作的时候也都不好意思了,“这是即兴的,赛前根本没想过,结果空翻还没翻好,一下子摔地上了。”说这话的时候。武磊的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谈到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武磊腼腆地说,“我对自己挺满意,球队和我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发挥得不错”。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