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李晓霞全锦赛目标夺冠 期待能与郭跃挖掘新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4日09:01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10月4日江苏张家港)刚刚结束了迪拜世界杯的征程,李晓霞在全国锦标赛山东女乒的首场比赛中并没有上场。穿着运动服和休闲鞋的她一直在场下看着队友们的一举一动。从李晓霞的面庞上我们还能看出长途飞行给她带来的疲惫感。

  “我的确有一点疲劳,有一点累,”在山东队比赛结束后李晓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我觉得还好,因为大家都是一样的。现在比赛挺多的,还是以赛代练吧。”李晓霞表示这次全锦赛全队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而自己也要同年轻的队友们好好合作,而在单项方面她期待着每一场比赛都能有收获,“从成绩上来说肯定想拿冠军了,但我还是注重过程,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在谈到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时李晓霞认为中国女乒的实力还是要高于其他协会,“现在心态要比世界比赛之前更好,更平和一些。无论是面对什么样的球队我们都会把她们当做重要对手去打。”

  在本届世界杯决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曾经盛赞郭跃/李晓霞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对女双组合。听到主帅的赞美,李晓霞并没有沾沾自喜,“我们两个人多年一直都很默契,因为也是这么多年下来了。近期我们还有亚运会的目标,这次锦标赛也是一样,有一些新的东西我们还是要共同摸索和完善,这是我们的一个突破点。每一次比赛我们都能有一些新的东西挖掘出来就行了。”在面对记者时,李晓霞还是一如既往的低调。(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