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揭幕战国青大胜沙特 韦迪:超出我的预期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赵萌萌
2010年10月04日13:44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亚青赛首场比赛中,国青队3比1大胜西亚劲旅沙特队,足协新掌门人韦迪高兴地说:“国青的表现真不错,可以说是超出了我的预期。”

  虽然韦迪早早就来到了淄博,但是为了不给队伍增添压力,他在赛前并没有同教练组以及球员们见面,而是将队伍彻底交给了教练组来进行调整。“赛前的动员、部署都是教练组的事情,我相信宿茂臻会处理好。”韦迪说。

  实际上,韦迪对球队的预期并不乐观。“尽管球队有进步,但要想出线,难度不小。”他说,“这场比赛能赢,赢就赢在敢拼。中国足球是退步了,但在面对亚洲强手时,我们不能缩手缩脚。这场比赛不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我都非常满意。”

  韦迪透露,中国足协会在年底前,聘请两位高水平的技术顾问,男女足各一名,“这个技术顾问,并不是只盯着国家队,而是要对各级国字号队伍都要负责,让队伍水平及能力全面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