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妖刀伤重巴萨再遭打击 携魔翼圣婴无缘西班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10月04日14:12
巴萨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祸不单行,在哈维受伤、巴萨1-1主场战平马洛卡的情况下,诺坎普再次迎来了负面消息。比赛中,佩德罗受伤,能否参加西班牙队近期比赛一度成疑。而根据最新消息,此前已经入选西班牙与立陶宛和苏格兰比赛阵容的佩德罗,被博斯克排除在了两场欧锦赛预选赛的大名单之外。与佩刀一同因伤无缘西班牙集训名单的,还有利物浦中锋托雷斯和塞维利亚边锋纳瓦斯。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前锋佩德罗是在与马洛卡比赛的第77分钟被诺里托换下。比赛中,因为场地草皮情况欠佳,他在一次带球中滑倒,紧接着便痛苦地抱着大腿坐在地上。之后,瓜迪奥拉换下他,佩德罗在队医的帮助下并不利索地离场。实际上在比赛中,巴萨妖刀的表现十分不错,梅西的破门正是来自于他的脚后跟助攻。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遗憾地表示,经初步检查,佩德罗左大腿股二头肌肉撕裂,周一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巴塞罗那在官网上表示,“佩德罗将在周一(西班牙时间)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幻灯:佩德罗痛苦倒地

  而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担忧地表示,佩德罗的伤势可能并不轻,连续作战所积累的疲劳,加上诺坎普糟糕的草皮情况让佩德罗们身体经受了承受巨大的负荷和考验。该媒体就担心佩刀恐怕将无缘西班牙近期的两场比赛。这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无疑是一大不利消息,此前纳瓦斯是在塞维利亚队的首场欧联杯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的消息是西班牙边锋将缺席两周比赛。

  西班牙箭头托雷斯则是在利物浦与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受伤,并在比赛第十分钟就被恩戈格替换下场。赛后,红军主帅霍奇森表示圣婴旧伤复发,腹股沟再次拉伤,具体伤情情况不得而知。但旧伤复发往往都可能导致严重的伤势。霍奇森甚至不排除托雷斯再次接受手术治疗的可能性。算上之前受伤缺席的法布雷加斯、哈维,以及托雷斯、佩德罗以及纳瓦斯,已有五员大将缺席近期西班牙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了。据《马卡报》推测,瓦伦西亚队三杰索尔达多、阿杜里兹、巴勃罗很有可能会成为顶替这三员伤号的人选。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