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国青小将得亚青赛开门红 宿茂臻:发挥技术特点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3:53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刘大伟)2010年第36届亚洲U19青年足球锦标赛昨天在淄博揭幕。在揭幕战中,中青队以3比1击败沙特青年队,取得了开门红,为小组出线开了好头。同组另一场比赛,叙利亚队以1比0击败泰国队。

  沙特队是中青队在小组赛的最强对手,昨天的比赛是双方的遭遇战。中青队充分利用了速度和身体的优势,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第2分钟,前锋谭天澄接队友的传球利用速度甩开对方,冲进禁区形成单刀,一脚推射远角为中青队首开纪录。虽然沙特青年队在第8分钟由24号亚瑟扳平比分,但武磊在第13分钟的进球,令中青队在上半场以2比1领先。下半场一开始,沙特队利用中青队体能下降,夺得场上主动权,形成了一波攻势。不过,在抵挡住沙特队的攻势后,中青队由武磊接张稀哲开出的角球头球再进一球,以3比1领先。尽管沙特队不时发起反击,但中青队保住了胜果。

  沙特队主帅阿尔卡罗尼在赛后心有不甘地表示:“我得承认,中国队的表现确实很不错。下一场对泰国,我们会表现得很不同。”中青队主帅宿茂臻在赛后如释重负,“大赛第一场球都不好打,困难很多,队员们压力很大。但我的小伙子们今天在重压之下能够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很难得。”中青队将在明天迎战叙利亚队。J190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