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高层关注国青亚青赛表现 韦主任给蔡局长打前站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04日16:45

  此次亚青赛,中国足协高层悉数到场,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前天就已经抵达淄博。而传闻将在淄博履新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目前却没有前来。昨天上午,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鲁辛说:“蔡振华国庆节后有可能会过来看亚青赛,哈曼可能在颁奖的时候才来。”

  10月,国字号三线出击。国家队要跟叙利亚、乌拉圭热身;国奥除了两场中超对抗赛,也要跟叙利亚打一场热身赛。昨天,淄博吸引了国内外上百名记者前来采访,中国足协官员也都来了。韦迪按照计划于前天下午抵达淄博,并入住运动员公寓。这是韦掌门上任后中国男足的首次大赛,相比国足和国奥,国青队是最有希望实现突破的球队,中国足协上下自然高度重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