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第二日综述:韩日纷纷告捷 也门遭袋鼠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04日19: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0年亚青赛小组赛进入第二比赛日;韩日两队纷纷告捷,也门队则遭澳大利亚队逆转。在C组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1幸运的战胜了阿联酋队,越南队则以2-1逆转了约旦队。而在D组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伊朗队,澳大利亚则以4-1的比分逆转也门队。

  C组:日本2-1阿联酋

  在本届亚青赛C组的第一场比赛中,日本队以2-1的比分幸运的战胜了阿联酋队。此役上半时,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日本队在进攻端表现的较为低迷,并未创造出太多具有实质性的进攻机会。易边再战之后,场上风云突变;阿联酋队球员在第53分钟出现致命失误,奉上乌龙大礼。在最后的补时阶段,日本队的藤原浩和阿联酋队的艾尔又各入一球。最终日本队以2-1的比分幸运的赢得了开门红。

  越南2-1约旦

  在C组本轮的另一场较量中,来自东南亚的越南队以2-1逆转了约旦队。上半时第37分钟,约旦队攻入一球从而打破僵局,而约旦队也凭借此球在上半时以1-0的比分领先。易边再战之后,比分落后的越南队知耻而后勇;在第55分钟和第74分钟接连攻入两球,从而反超了比分。最终越南队凭借着下半时的出色表现,以2-1的比分逆转战胜了约旦队。

  D组:韩国2-0伊朗

  在本届亚青赛D组的第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了西亚劲旅伊朗队。此役进行至第38分钟时,效力于K联赛全南天龙队的前锋池东元为韩国队首开纪录;而凭借着池东元的进球,韩国队在上半时以一球优势领先。下半时开始之后,韩国队攻势不减;第54分钟,效力于K联赛FC首尔队的前锋郑圣勇为韩国队再入一球。最终韩国队以2-0的比分击败伊朗队,从而首战告捷。

  澳大利亚4-1也门

  在D组稍晚进行的另一场交锋中,素有“袋鼠”之称的澳大利亚队以4-1逆转战胜了也门队。此役开局仅仅1分钟,也门队便由穆罕默德首开纪录,取得了梦幻开局。可是澳大利亚队毕竟实力占优,其在上半时接连攻入三球,并将上半时的比分锁定在3-1。易边再战之后,澳大利亚队直到第84分钟时,才由费莱彻再下一城。最终澳大利亚队以4-1逆转战胜了也门队。(雨乔)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