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马龙全锦赛首战轻取对手 谈及脚伤称请大家放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4日21:19
组图:马龙出战全锦赛全神贯注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4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晚间,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江苏张家港市体育馆展开了男团1/8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队3-0战胜了濮阳晨光。其中主将马龙第二个出场,3-0生擒对手。

  “这是我在全锦赛的第一场比赛,现在还在慢慢恢复当中,”在结束了团体世界杯的比赛之后,马龙马不停蹄地赶到张家港。由于旅途疲惫加上脚伤在身,小组赛中他一直高悬免战牌,“最近我的状态一般,也希望通过比赛找回状态。如果身体允许,我还是会尽量打完所有的比赛。”

  说到身体问题,马龙指的主要是自己的脚伤。“我没有骨裂,就是当时崴了一下,没有那么严重,”马龙先给关心他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比赛投入进去就不疼了。”当然,在比赛结束之后马龙还需要队医放松和检查一下自己的伤势。

  最后马龙表示,近一阶段时间身体的恢复是相当重要的,“亚运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也不想因伤错过亚运会,”马龙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