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小轮车锦标赛 香港车手王史提芬夺得五连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4日21:33

  新华社香港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刚刚赢得亚洲小轮车锦标赛五连冠的香港自行车手王史提芬表示,这场胜利堪称广州亚运会前的一剂强心针。

  这位混血车手在本月1日于韩国结束的第五届亚洲小轮车锦标赛上力压两名日本选手,延续了自该项赛事诞生以来的全胜战绩,捍卫了“亚洲小轮车之王”的名号。

  据香港媒体4日报道,王史提芬在赛后表示,能够连续五年赢得该项比赛实在难得,这次胜利对他备战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犹如一剂强心针。

  出生在比利时的王史提芬现年22岁,自从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以来,屡屡为港队在全国和亚洲比赛中夺标。去年于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上,他为东道主赢得第一枚金牌。凭借这些优异表现,他在2009年度香港杰出运动员评选中,当选最高级别的“星中之星”。

  小轮车项目于2008年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当时王史提芬因伤病未能通过预选赛。广州亚运会将是小轮车比赛第一次亮相亚运赛场,不出意外,王史提芬将是第一个男子小轮车亚运冠军的最大热门。(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