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VOLVO青少年 > VOLVO青少年最新动态

青少冠军赛决赛 小将VOLVO中国公开赛入围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4日22:35

  10月4日,北京宝兴球场,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在上午结束了首轮八进四比洞赛之后,下午继续进行半决赛角逐。经过又一轮艰苦拼杀,最终男子A组的简传林和李昊桐,女子A组的杨嘉欣和刘钰,男子B组的李源和金诚,以及女子B组的石昱婷和隋响进军冠亚军决赛。

  上午以1洞优势险胜的广东选手简传林在与刘思言的对抗中由劣势转为强势,经过后9洞的出色发挥,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晋级决赛。而前一轮表现抢眼的方巴斯滕在半决赛的表现虽然可圈可点,但在发挥稳健的安徽球手李昊桐面前,始终无法取得突破,比赛进行到第18洞仍难分胜负,直到第2个加洞,李昊桐才把握住战局,打出标准杆,而方巴斯滕则接连出现失误,不得不宣布放弃该洞,将晋级决赛的机会拱手让出。明天李昊桐将和简传林会师决赛,争夺男子A组冠军以及入围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资格。

  男子B组中,来自海南的李源在与广东球手陈子豪的对决中一度落后,但从第7洞开始奋起直追,终于在第16洞成功翻盘,以赢2洞剩1洞的战绩淘汰了对手。而两位北京球手——金诚和王首谦的比赛成为半决赛中最缺少悬念的一战。金诚从始至终领先对手,优势最大时曾达到5洞领先。他在17洞中共抓下4只小鸟,最后以赢4洞剩2洞取胜。明天金诚将与卫冕冠军李源争夺男子B组的桂冠,预计两人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对决。

  女子A组的半决赛,北京选手刘钰强势获胜,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战胜广东球手朱晓宇。比赛中刘钰一路领先,而朱晓宇发挥欠佳,从第2洞吞下博基之后就一直落后。全场比赛刘钰2次抓鸟成功,从第7洞开始,刘钰始终保持着4洞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实力的差距使比赛在第15洞结束,刘钰轻松晋级。女子A组的另一场半决赛,杨嘉欣以1洞的微弱优势战胜王梓漪,将同刘钰争夺冠军。

  女子B组年仅11岁的广东球手隋响和在排位赛打出唯一老鹰球的上海12岁小姑娘石昱婷分别以赢3洞剩2洞和赢5剩4的成绩轻松战胜对手,双双晋级决赛。

  第6届VOLVO中国青少年冠军赛明天将迎来最后的激烈角逐。四个总冠军将花落谁家?李昊桐和简传林谁将有幸成为第一位入围2011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中国选手?李源能否顺利卫冕冠军?一切有待明日揭晓。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