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澳洲门将暗示一月投奔温格 昔日大将重返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05日01:06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周日联赛中输给了领头羊切尔西,与对手的分差扩大到了7分。温格承认,如果拼不过其他豪门,本赛季夺冠梦依然会一场空。那么,教授是否暗示会在冬季进补呢?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门将问题已经谈论了太久太久,温格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曾200万求购富勒姆门将施瓦泽,但遭到了富勒姆的拒绝,而施瓦泽自己提交的转会申请也被驳回。新赛季开赛来阿森纳依旧闹门将问题,施瓦泽于是再次与阿森纳联系在一块。而这位澳洲门将今日也再次敞开大门。

  施瓦泽表示:“从现在起到一月份,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而该发生的总是会发生的。如果一月份还有机会的话,我们会再次努力一番。我职业生涯中从未强迫别人做任何事情,这是唯一的一次。我踢球的时间也不多了,我已经37岁,我希望能实现一下我的野心。”

  另外一位阿森纳心仪之人,在南非世界杯出彩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也准备在一月份另寻下家。其经纪人表示:“俱乐部现在不会考虑出售他,但一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再看看。我们需要知道哪一家俱乐部是真正需要新球员,真正对他感兴趣。如果有大俱乐部对他有意,本田圭佑会打算转会。”

  本田圭佑与之前效力阿森纳的日本球员稻本润一出自同一家俱乐部大阪钢巴,后来他转会名古屋八鲸,这是温格曾经执教过的球队。

  温格的另一个昔日弟子,法国球星皮雷,日前重回阿森纳。36岁的皮雷在阿森纳效力6年之久,帮助温格夺得了2座英超冠军奖杯和3座足总杯冠军奖杯。在今夏与比利亚雷尔合同到期后他尚未找到新东家。从上周开始,皮雷就在阿森纳跟队训练,他有可能会回到法甲效力。温格评价皮雷一周以来的训练情况时表示:“他仍然很有亮点。他还很希望继续踢下去,体能根本不是问题,我相信他足以在法甲重新开始。”

  温格已经有召回旧将的先例,如上赛季的索尔-坎贝尔,不过坎贝尔终究年事太高,并未久呆。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