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足协宣布小猪伤退欧预赛 无缘本周头名之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05日01:35

    搜狐体育讯 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将在本周重燃战火,德国队将在10月8日主场对阵强敌土耳其,4天后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不过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因脚踝受伤,铁定无缘这两场比赛。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施魏因施泰格是在上周日德甲联赛拜仁客场0-2不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受伤的。尽管他在场上坚持了90分钟,但比赛结束后感到脚踝疼痛。在本周一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之后,确诊脚跗部位有轻微的韧带撕裂。德国足协表示:“他今天与教练组通了话,没办法来国家队报到了。”

  施魏因斯泰格83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是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晋级半决赛的核心球员。而施魏因施泰格本赛季在拜仁慕尼黑的状态也颇为出色,在上周中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小猪先是点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又上演绝杀,帮助拜仁2-1逆转巴塞尔。

  从拜仁慕尼黑方面透露消息来看,目前还无法确定小猪还会不会继续缺席更多比赛。而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也并未确认会不会补召球员。在此前,另一名国脚扬森也因病毒性感染而同样缺席这两场欧预赛。

  德国队在前2轮小组赛中保持全胜,与土耳其并列小组第一。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