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女篮世锦赛美国女篮封后 全胜战绩决赛击败捷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5日00:21
  据新华社电 2010年女篮世锦赛3日在捷克温泉小镇卡罗维发利迎来了压轴大戏,世界排名一的美国队以89∶69大胜东道主捷克队,以全胜战绩时隔8年再夺世锦赛冠军,捷克队获得亚军。

  美国队此前保持全胜,此役更是展现了世界顶尖球队所拥有的一流攻防能力,全队整场出手71次,31次命中,篮板球抢下43个,其中进攻篮板19个,防守篮板24个,罚球26罚21中。

  美国女篮是四届奥运会冠军,是本届锦标赛上唯一保持全胜的队,9场比赛中平均超越对手35分。在2006年女篮世锦赛中,美国女篮在半决赛不敌俄罗斯队。

  在家门口拿到了亚军,捷克队主教练鲁·布雷泽克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西班牙队则以77∶68战胜白俄罗斯队,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