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乒球全锦赛团体赛落幕 马龙确诊为骨裂继续缺阵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5日02:12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昨天结束团体赛争夺,北京男乒头号大将马龙继续缺阵。北京队总教练张雷透露,马龙脚部伤势确诊是骨裂,如果再受伤可能会危及运动生涯。

  张雷介绍,马龙在乒超中崴了脚,在去迪拜世界杯比赛前仔细检查,发现有些骨裂。“来张家港后又拍了片子。这个伤病要谨慎,如果这个位置再伤,恐怕他的运动生涯都会结束。团体小组赛对手不太强,我们也希望他多休息”。张雷透露,后面的比赛是否让马龙出场还要看情况,原则以保护为主,“目前是保守治疗,如果动手术恢复时间太长,可能会影响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