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亚青赛国青今日迎战叙利亚 宿茂臻目标打进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5日02:29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国青队将在淄博体育中心与叙利亚国家队进行亚青赛的第二场小组赛,由于第一场比赛取得了胜利,如本场比赛战胜对手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八强。不过,这并不是国青主教练宿茂臻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打6场比赛。”宿茂臻说。

   昨日下午,国青队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宿茂臻虽不担心球员的体能,但对球员的心态有些担忧,他说:“第一场比赛队员比较兴奋,第二场肯定会回落,这就需要队里做工作,尽量减少回落的幅度,让队员们保持平稳的状态。”对于第二场比赛,宿茂臻认为叙利亚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他表示:“叙利亚擅打352阵型,球队拼劲足,难得的是非常团结,战斗力很强。球队不能因为赢了沙特就轻敌,要一步一个脚印,认真准备这场比赛。”

   同时,宿茂臻还透露了球队的管理方法,比如球队没有强行收缴球员电脑,“但到了熄灯的时间一定要睡觉,这没有商量。”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