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国安重点演练进攻线 魏克兴瞄准京津战不容有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5日02:3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两连胜之后,北京国安队队员获得了四天的假期。昨日,球队在工体重新集中,但魏克兴并没有进行大运动量训练,而是以小肌肉群的恢复为主。“现在时间很短了,再上量也不会过多提高,还有一些伤病隐患。”魏克兴在调整队员状态的同时,已经将目标瞄准阿里·汉。

   接手球队之后,魏克兴表面上没有对球队的战术进行大规模改动,但在战术细节上已经加入了自己的思路,他说:“结合我们球队的特点,在进攻线的布置上要求球员必须及时归位,增强位置感。同时,我们不能压的过于靠前,因为我们队需要一些冲击的空间,必须留出距离。同时,考虑到联赛末期的体能消耗,如果我们压的太靠前,势必给后防线造成压力。”

   今天,国安队仍在工体训练。10月6日全队前往香河,10月8日返回北京,随后还要和北京八喜进行一场热身赛。“天津队的成绩不错,他们在最近这段时间的排名很高,我们接下来的重点就是针对对手的情况进行战术演练。”魏克兴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