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世锦赛诸强

女篮世锦赛结束 美国女篮擒东道主9战全胜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05日03:05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捷克女篮世锦赛昨天凌晨结束,美国队以89比69击败捷克队,以全胜战绩如愿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今年男、女篮世锦赛都有一个共同点,美国队都是全胜夺冠,而东道主球队都拿到了亚军。

  在4年前的巴西世锦赛上,美国女篮被俄罗斯队挡在了决赛门外,最终只收获了第3名。今年,这支美国队以全胜的战绩终于重新夺回了冠军,再次向全世界证明了她们的实力。“我很高兴能在这里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这场胜利对我们而言意味着很多东西。”美国队核心球员陶乐西说。她这场比赛拿下了16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功臣,而赛后她也入选最佳阵容。

  “我们有12名带着必胜信念而来的球员,捷克是一个篮球国度,她们有非常好的球员和教练,她们表现得很好,”陶乐西说,“为了赢得冠军,我们都经历了很多,我很高兴能取得成功。”

  捷克女篮也是首次进入世锦赛决赛。“就像是一场梦。”捷克队核心球员荷莉柯娃赛后说。她在本届世锦赛上表现出色,赛后被选为了最有价值球员。西班牙队获得第3名,白俄罗斯队获得第4名。中国女篮最终排在第13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