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男排世锦赛美国3-0法国 北京奥冠军获宝贵胜利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5日03:16

  新华社罗马10月4日体育专电 世界男排锦标赛关键的第三阶段小组赛4日开战。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男排首战直落三局战胜实力较弱的法国队,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

  三局的比分是25:16、25:14和25:23。法国队原本就不具备与美国队抗衡的实力,而主攻手鲁齐耶因伤无缘比赛,更让他们雪上加霜。美国队得分最多的是斯坦利。他得14分,其中包括4次拦网和4次发球直接得分。西·鲁尼和大卫·李都得11分,普里迪贡献了10分。法国队得分最高的球员只有9分。

  在比赛中,美国队的拦网让法国队吃尽了苦头,17次将对手的进攻生生“按死”,而法国队拦网只得7分。另外,法国队发球得分也以1:5落后美国队。

  这是美国队在本届锦标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主教练奈普说:“我们开局相当出色,进攻和拦网近乎完美。我们队的表现,特别是技术水平的发挥,让我非常满意。”

  根据赛程,第三阶段小组赛4个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半决赛,第二名将参与本届大赛第5到8名的争夺,第三名将参加第9到12名的争夺。法国队以大比分输掉首场比赛后,基本也就与大赛前四无缘。

  法国队主教练布兰赛后哭丧着脸说:“比赛结果让我很失望,我们的进攻失误太多。我们远远没发挥出真实实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