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战平巴萨仍有人忧 佩德罗意外伤难随国家队出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5日03:28

  主场和马洛卡战成平手,这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无法高兴起来的结果。但是除了比赛结果不如意,巴萨队内又传来一条不好的消息,经巴萨队医初步诊断,本场比赛因伤下场的佩德罗的伤势似乎并不容乐观。

  佩德罗是在比赛的第77分钟被诺里托换下的,此前在一次带球中,他因为草皮条件不佳而滑倒,之后他痛苦地捂着大腿内侧肌肉坐在地上。随后在换人之中他也是在队医的帮助下一瘸一拐地走下场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直言道:“经初步诊断,佩德罗是肌肉撕裂,周一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伤势。”而巴萨俱乐部官网也公布了佩德罗具体的伤情,巴萨小将的伤是左大腿股二头肌撕裂。不过对于其具体伤情和恢复时间官网并没有给出准确答案,只是称这些将在进一步诊断后才能给出。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则透露佩德罗的伤势其实并不轻,长期的密集比赛让其已经不堪重负,此次受伤并不意外。而该报更是直言佩德罗将因此无法跟随西班牙国家队出战欧洲杯预选赛。对于巴萨来说佩德罗的受伤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哈维和普约尔的受伤以及目前队内替补球员远不够用的窘境让巴萨现在不能缺少一名球员,不过好的是马上要迎来国际足球比赛日,巴萨小将有足够时间养伤。

  而对于西班牙国家队,佩德罗的受伤也对球队有所影响。毕竟目前国家队中托雷斯和纳瓦斯也在本轮各自联赛中受伤,而《每日体育报》称,博斯克周一将公布这3名球员的替身。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