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5球员集体入国家队 卡佩罗:曼城帮统治英格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05日03:30

  经过了一个低迷的开局之后,曼城最近一段时间开始持续暴走。上周,他们刚刚在主场1-0力克领头羊切尔西,本轮又2-1击败纽卡斯尔,悄然间已经升至联赛第二名。球队整体出色的表现也让曼城球员的地位水涨船高。

  据报道,卡佩罗此次将会招入5名曼城球员进入英格兰队新一期的大名单。在卡佩罗看来,多名球员来自同一个球队对三狮军团非常有利,他坦言曼城帮将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统治英格兰队、成为中坚力量。为了备战同黑山的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眼下正在密切关注各队员的表现。这一次,他计划将五名曼城悍将齐齐召至麾下,这五名球员分别是乔·哈特、莱斯科特、巴里、赖特·菲利普斯以及亚当·约翰逊。其实,要不是米尔纳因伤不能出场比赛,卡佩罗此次本可以招入6名曼城球员。一支俱乐部拥有如此多的球员入选一支国家队,这种事情真的很少见,或许只有西甲的巴萨可以做到这点了,而现在,曼城正逐渐向这个方向发展,大价钱的投资也逐渐有了回报。

  “招入曼城队中的多名球员非常的有必要,因为他们天天在一起训练,他们经常在一起踢比赛。”卡佩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很多获得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的国家队都是这么做的。就拿西班牙举例子吧,他们的首发球员来自三家俱乐部,7名来自巴塞罗那、3名来自皇家马德里还有1名来自瓦伦西亚。”显然,卡佩罗认为同时招入五名曼城球员对提升英格兰队的战斗力非常有帮助,这五名曼城球员彼此都非常了解,球场上可以踢出精妙的配合。

  卡佩罗此次同时招入多名曼城球员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伤病。目前,英格兰阵中,道森、吉布森、兰帕德、迪福、鲍比·萨莫拉等人都因伤高挂免战牌,这让卡佩罗颇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