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破天荒享受2天国庆“长假” 刘翔剑指亚运3连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5日03:44

  信息时报讯 在破天荒享受了两天国庆“长假”后,刘翔于3日回到位于上海莘庄的训练基地,紧张备战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

  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现在的刘翔正逐步加大训练量,以适应高强度的比赛。虽然此前媒体曝出刘翔有2亿元的存款的传言,孙海平表示不会去加以理睬,更不会让刘翔因为这些流言分心,影响到最后这一个多月的备战,“刘翔目前就是全力备战亚运会,争取实现“三连冠”的目标。”

  9月份从美国康复训练归来,刘翔的脚伤问题依旧存在。穿钉鞋训练每次都要克服酸痛感觉,这完全要靠刘翔自己的意志力来克服,才能坚持完成备战亚运的训练计划。教练孙海平表示,“现在一方面康复训练力度要加大,训练负荷也要上去,争取能够亚运会夺金。”尽管带伤上阵,刘翔对自己夺金仍旧充满了信心,“当然是想三连冠。现在赛季结束了还这么训练,就是为了跑出好成绩。加油!”

  在亚运会上,刘翔的主要对手将是自己人,包括队友史冬鹏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