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1狂屠拉科鲁尼亚 C罗梅开二度成最大功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5日03:51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西甲第6轮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皇马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最后皇马6∶1大胜,反超巴萨1分位居积分榜第三。

  开场仅4分钟,C·罗纳尔多便先下一城,凭借一记头球为球队取得了领先的优势。但葡萄牙人并不满足于这样的贡献,第89分钟,他凭借一脚低射,为球队再获1分。除了梅开二度的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伊瓜因在本场比赛中均有收获,就连对方球员泽·卡斯特罗也成为了皇马大胜的功臣——自摆乌龙。虽然胡安·罗德里格斯替拉科打入了一颗安慰球,但仍无法阻止银河战舰大胜的步伐。

  皇马终于发威了,C罗也终于找回了场上的状态,这一场狂屠,总算让人们见识了穆里尼奥弟子兵的威力。而皇马上下,更一扫长久来心中积压的郁闷。纵观本场比赛,虽然在取得领先后,球队一度陷入急躁,甚至导致了前场进攻效率的偏低,但仅是瑕不掩瑜。稳固的后防、流畅的传中、精准的射门……一切都让皇马的大胜变得理所应当。穆帅执教后的皇马,渐渐让世人看出了变化:快速的进攻,默契的配合,球队上下端正的态度……皇马正在向先行部队靠拢,用穆里尼奥的话来说:“这还只是冰山一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