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6-1拉科巴萨搁浅 瓜帅:99分夺冠不可复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5日05:18

    在过去的7场比赛(5场西甲、2场欧冠)中,“狂人”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只打进9球,尽管取得的成绩是5胜两平,但进球少依然让皇马球迷不买账。面对压力,穆里尼奥说,球队在某个时刻会爆发的,总有一个倒霉蛋会倒在皇马脚下,而这个倒霉蛋就是拉科鲁尼亚队。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6轮的比赛中,皇马主场6比1狂胜拉科,C罗梅开二度,厄齐尔、迪马利亚和伊瓜因也纷纷建功,拉科球员泽·卡斯特罗还送上乌龙大礼。这是自1950年来皇马联赛主场对阵拉科的最大分差,也是自1945年来皇马联赛主场对阵拉科再度打入6球。凭借主场3连胜,皇马反超巴萨1分,排名积分榜第3。

    一场大胜让穆里尼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拥有了反击外界质疑的武器:“对我的质疑,一方面能激励我,另一方面又让我发笑。像我这样赢得过如此多荣誉的教练居然仍要遭受质疑,那么你们必须告诉我,要在皇马工作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我有2个欧冠冠军,6个联赛冠军,这样的简历够资格执教皇马了吧?我不是因为6比1战胜拉科而成为世界最佳,也不会因0比0与莱万特战平而成为最差。我的工作在继续,现在皇马只踢了8场正式比赛,而我们取得了6场胜利。我拥有我的主席和总经理的信任,这是最重要的。”

    皇马在保持前进的步伐,但巴萨昨天却搁浅了,主场被马洛卡逼平。巴萨3连胜被终结,战平后已落后榜首的瓦伦西亚3分。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对战平马洛卡的结果“没有任何借口”,“我们不可能再像上赛季那样拿到99分夺冠,如果再发生那样的事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