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2-0阿森纳 德罗巴发威枪手难过斯坦福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5日05:27

  切尔西和阿森纳的伦敦德比,是英超传统四大豪门对决之中唯一的同城德比,不过,切尔西近4场交锋全胜占据了绝对优势,这也是阿森纳总是无缘冠军的命门。这一次对决又一次如同历史翻版,昨晨切尔西主场2:0再次完胜阿森纳,牢牢占据积分榜首,而德罗巴则攻进了11次对阵枪手的第13球。

  “没什么是永恒不变的,我们可以阻止德罗巴……”赛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样期待道,因为魔兽在对阵枪手的最近10场里打进了12球,包括上赛季的2场4球。双方的中场核心兰帕德和法布雷加斯都因伤缺阵,周中欧冠禁赛的德罗巴重回首发,让蓝军更有底气。

  果然,决定胜负的还是德罗巴,第39分钟拉米雷斯前场铲断后送出直传,阿森纳旧将阿什利·科尔禁区左侧边缘传中,魔兽前点小禁区边缘在斯奎拉奇紧逼防守下脚后跟下意识的一磕,球击中两个立柱后滚进了大门。这是他第13次攻破阿森纳城池,目瞪口呆的温格赛后再次哀叹:“我们控制着比赛,但最大差别是切尔西的前锋更致命。”

  切尔西队中的枪手克星不止德罗巴一人,第85分钟科斯切尔尼中路阻挡阿内尔卡犯规被罚黄牌,阿莱士28码处任意球大力轰门得手,虽然这位巴西中卫的进球屈指可数,但这已是他第3次对枪手进球。在2:0击败阿森纳后,切尔西以18分继续领跑英超,并且把优势扩大到了4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