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莱德杯 > 莱德杯动态

欧洲队夺冠后球手热议 格莱姆把胜利归功于团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05日08:38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周一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落下帷幕,欧洲队以一分险胜卫冕冠军美国队,八年内在五届莱德杯上第4次捧起金杯。以下是获胜后欧洲队队员的反应:

  李-维斯特伍德:“(在观看格莱姆-麦克道维尔夺取单人对决赛胜利的过程中)我时时刻刻都在感到遗憾。我不知道我的妻子和父母会如何做,她们在看电视。那是那么容易的比赛,因为你已经控制住了比赛。结果真是太可怕了。”

  罗里-麦克罗伊:“本周这种经历是如此不同,比我之前在高尔夫赛事上体验到的那种经历要好很多。我真的相信这是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赛事。”

  卢克-唐纳德:“看他们比赛我非常紧张。你可能看到局势在一段区间里就会逆转。不过我们非常信任格莱姆,他在他必须要做到的时候做到了。”

  马丁-凯梅尔:“我感觉糟透了。(在单人对决赛上)为你的团队丢掉一分感觉不好受。不过本周不是看个人的表现,而是看整个团队。团队赢了,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伊恩-保尔特:“我今天早上在练习场说过,我会拿到一分,我做到了。我热爱莱德杯,我一直都是这样。我喜欢唱歌,喜欢和11名队友在一起。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比赛,它一直都会是。”

  罗斯-菲舍尔:“这是让我的一生都会发生变化的一周。我感觉我上了一个台阶,打得相当好。今天未能拿到一分我很失望……不过麦克道维尔保持冷静最终夺取胜利绝对是太了不起了。”

  西蒙尼斯:“我今年46岁,我相信这可能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莱德杯。对于我来说,能够到这里是一种优待----我想这真是太令人惊喜了。”

  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我知道我的单人对决赛会进行得很艰难。如果老虎打成那样,我将无能为力。这是伟大的一周……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希望我和(哥哥)埃多奥多交一些好朋友。”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我打得非常好,不幸的是瑞奇-福勒在最后几个洞(连续抓住4只小鸟,将比赛打成平手)里追上来。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做的了,我要向他脱帽致敬。”

  彼得-汉森:“我感觉非常自豪。我对自己单人对决赛(与菲尔-米克尔森对阵)上的失利感到有点失望。他打得真的很好,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水平。不过我不得不说整个体验却是难以置信的。”

  哈灵顿:“我想我们队伍中的所有人都知道这对蒙蒂(科林-蒙哥马利)有多重要。他做为选手的时候在莱德杯上就干得很好,他作为队长配得上赢得胜利。”

  格莱姆-麦克道维尔:“我觉得强调为球队拿下致胜性那一推的家伙太多了。高尔夫是一项非常个人、非常私人的运动。一周又一周,我们都在为自己比赛。而当来到这一周时,情况有些不同。在这里,我有11名队友在我身边,他们给我机会让我做今天下午我做到的事情。”(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