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中国女篮评论

今日早报:女篮世锦赛冠亚军都是赢家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10月05日09:12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女篮以89比69击败捷克女篮,以9战全胜战绩夺得捷克女篮世锦赛冠军。这是美国女篮参加世锦赛以来第8次夺冠,居各支球队之首。捷克女篮创历史最好成绩,队长汉娜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决赛上半场,捷克女篮坐拥主场优势,顽强抵抗对手强大的攻势,仅以35比40落后。下半场,捷克女篮在板凳深度、体力等方面的劣势开始显现,美国女篮轻而易举就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

  在美国女篮夺得冠军的历届世锦赛上,美国女篮只输过一场比赛。随着此次夺冠,凯什和桃乐西成为美国女篮冠军大满贯球员,此前她们已经夺得奥运会、WNBA、全美大学生联赛冠军。

  尽管美国女篮第8次问鼎,但上届女篮世锦赛,她们只收获一枚铜牌。因此,参加过上届世锦赛的伯德、凯金斯和桃乐西3人,赛后感言这枚金牌有苦尽甘来的感觉。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