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狂奔巴萨刹车 瓜帅:要想拿99分是天方夜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5日09:35

    搜狐体育讯   --------------------------------------------------------------------------------

  几个月前,巴塞罗那曾创造99分称霸西甲的神话,几个月后,“加泰罗尼亚之鹰”已经从云端跌落人间。昨天凌晨,巴萨主场1比1战平马洛卡,6战积13分排名西甲第四,落后领头羊瓦伦西亚3分,而之前崇尚“1比0主义”的皇马则突然转向,以6比1横扫拉科鲁尼亚,反超巴萨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本报记者 张楠

  瓜帅:99分是天方夜谭

  一线队只有19人可用,巴萨如何应付多线作战?赛季才开始1个多月,疲态已经渐显。战平马洛卡这场球,梅西先拔头筹,但错失单刀机会,恩苏埃为马洛卡扳平比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巴萨已经竭尽所能地去追求胜利了,没能赢球没有任何借口。”

  瓜帅很无奈地说:“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没有任何不满,比赛的水平很高,双方都踢得很好看。今年,我们不可能像上赛季那样拿到99分,如果再发生那样的事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这场比赛跟输给埃尔库莱斯的比赛不同,我们只是没有进球。”

  更令巴萨郁闷的是,这场平局还让他们折损了西班牙国脚佩德罗,佩德罗大腿肌肉拉伤,至少要休战15天,这让本就缺兵少将的巴萨“屋漏偏遭连夜雨”。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害了佩德罗的居然是诺坎普糟糕的草皮,瓜迪奥拉为主场草皮辩护说:“我不认为草皮是造成佩德罗受伤的主要原因,但我们还是希望场地越来越好。这个赛季,西甲各个球场的草皮条件普遍不是很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对瓦伦西亚的时候草皮状况会有所改观,我们希望这是真的。”

  C罗:我没进球焦虑症

  6比1狂胜,这是C罗的正名之战,也是穆里尼奥的正名之战。

  赛前,有记者火药味十足地质问C罗:“你是不是有进球焦虑症?”火冒三丈的C罗为此爆了粗口,并直接反驳:“我没进球焦虑症!”昨天凌晨,C罗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他梅开二度为皇马立下头功,本赛季的联赛入球也增加到4个。

  穆里尼奥也结束了他遭到球迷嘘声的小胜之旅,终于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狂人表示:“对我的质疑,能激励我,又让我发笑。像我这样赢得过如此多荣誉的教练仍然遭受质疑,那么你们必须告诉我,在皇马工作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我有2个欧冠冠军,6个联赛冠军,这样的简历够资格执教皇马了吧?我不是因为6比1战胜拉科而成为世界最佳,也不会因为0比0与莱万特战平而成为最差。我的工作在继续,现在皇马只踢了8场正式比赛,而我们取得了6场胜利。我拥有我的主席和总经理的信任,这是最重要的。”

  【豪门战报】

  蓝军领跑国米战平

  昨天凌晨,英超和意甲的焦点战役中,切尔西主场2比0战胜阿森纳,德罗巴脚后跟巧射,第13次打破兵工厂大门,阿莱士任意球世界波锁定胜局,蓝军以4分的优势领跑英超。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国际米兰主场0比0战平尤文图斯,国米失去榜首位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